瑟莱Possession

“他看着形形色色的人,他们有的手牵着手,对着彼此笑的脸上有纽约繁华下真实的爱情,他对自己说,有朝一日也要这样与他生活。”

【瑟莱】Possession #23-1

好困……更的不多……哎真的好愧疚QAQ可是没啥用……这一整章都会是甜的 开头是个小刀 剩下的部分都是甜 只是还没写完


——————————————————————————

Chapter23

不是,我这样热爱着的并不是你,你美丽的容颜也打动不了我的心。

我是在你身上爱着我往昔的痛苦,还有那我的早已经消逝了的青春。

当我有时候把自己锐利的目光,刺入了你的眼睛,而向着你凝睇。

在我的心窝里却作着暗暗的情谈,但是在一道对谈的人却并不是你……”①

“停下。”

莱戈拉斯抬起头,他走神走太久了。

英文老师坐在讲台上看着那带着颤抖声音朗读着诗句的男孩,目光看向了莱戈拉斯,他一双冰蓝色的大眼睛此刻显得十分无辜而迷茫。

“科恩,你来读下面的部分。”

他清醒过来了,摸着自己的脸,身上没有刀痕,也没有未清洗后的奇怪味道,阳光如此温暖,他坐在靠窗的位置上,手指正卷着一缕头发。

又做梦了。他心想,识破了这梦境的虚幻。

梦里必然是美好的。若不是,那不再言语的老师也不会有他父亲的面容。

他并不站起来,他知道他总会惯坏他,即使拥有年轻的身体,也不会再像以前那样顽劣。他看着侧过头不看他的父亲,他留着和他一样的金色头发,下垂眼时阳光的阴面会让他的双眸有冰冷的颜色。

“我是在同我的年轻时的女友倾谈,在你的面貌上寻找着另一副容颜;

在活的嘴唇上寻找已沉默的嘴唇,在你的眼睛里寻找熄灭了的火焰。”

听他说罢,瑟兰迪尔回过头对他一笑,声音温柔。

“正是如此,我的挚爱。”

 

葬礼的第二天,莱戈拉斯有种活过大劫的感觉,他那晚和瑟兰迪尔睡在一起,他们拥抱着彼此,也没有换上睡衣,他隐约记得自己是在地板上睡着的,但醒来时已经是在床上,头上似乎有些潮乎乎的汗液,浑身也没有力气,但头脑清醒了,大概是他昨晚着凉发了一场小烧。他吃力地睁开眼睛时瑟兰迪尔不在他的身边,但他知道他会在家里。

在他在床上自己百无聊赖地翻滚了几下之后,瑟兰迪尔果然进来了,穿着是他那身从没更换过的运动服。

“也许你该起床了,但鉴于你昨天晚上烧得不行,我可以原谅你多在床上待一会儿。”瑟兰迪尔似有似无的笑意让莱戈拉斯淡漠的心一下子开了花,眼前的男人似乎年轻了好几岁一样,他以前可不会这样对他说话。

“你知道吗?上一次你穿这件衣服的时候,还是跟我说要把我送到威灵顿那所可恶的学校。”他放慢了速度说,好让他听清楚。

“我记得很清楚。”

“你可后悔死了吧。”孩子的笑声异常好听,或许只是因为他太爱他了。

瑟兰迪尔带着一种很可疑的眼神向他走过来,在两双相似的眼睛对视了几秒之后,莱戈拉斯还没有来得及感到尴尬,他的老男人竟然扑向了床上的他,连被子带人一同抱起来。莱戈拉斯吓了一跳,没忍住大骂了一句“你个可恶的老混蛋”,然后随着他的挣扎,两人一起滚下了床。

瑟兰迪尔先着地,发出一声沉闷的吃痛声,但似乎并没有什么大碍,他把下巴放置到背对着他的莱戈拉斯的肩膀上,说道,“看你这样子,应该是好得差不多了。”

“呸。”莱戈拉斯说,但是却笑得很厉害,像条大肥虫子一样扭过去,然后瑟兰迪尔献上了他今早的第一个吻。

“没想到你变得这么浪漫了。”莱戈拉斯在亲吻过后带着嘲讽的语气说道。

“你这话说得太违心了。”瑟兰迪尔离开他站起来,“把被子叠好,一会要吃饭。”

“当我刚刚什么都没说——”莱戈拉斯裹在被子里喊,“你怎么能这么对我!”

“再过几个月你就十五了,你还以为自己是七岁的小孩子吗?”

“每一天我都在恨我自己已经不再是七岁了。”莱戈拉斯从闷热的被子中出来,然后把它扔到了床上,他跑过去从后面抱住了瑟兰迪尔,不知怎么突然感到一阵悲伤,他本来也不想破坏这美好的早晨,“我爱你。”

莱戈拉斯的气味已经浓郁到瑟兰迪尔几乎不太能正常呼吸了,或许那只是狂热恋爱中正常的感觉,可是他不太能确定那种心脏被勒得过紧的感觉也是如此,他得时时刻刻提防着自己,他还没告诉莱戈拉斯现在的情况。

“加里安这段时间会不在家。”

莱戈拉斯很受气地立刻说道,“我说这句话不是为了让你告诉我这件事的。”

“那你想听什么呢?”

“你太能装傻了。”

“我爱你爱得发疯,想现在就把你扔到床上跟你狠狠地做爱。”

莱戈拉斯一下子放开了手,“喂!老变态!”

瑟兰迪尔恶作剧似的笑得特别开心,他只是伪装得太好,莱戈拉斯一点都感觉不到他似乎刚刚是在死里逃生般的解脱。过于强烈的爱也会变得致命。

“想听这个吗?”他耸耸肩,“以后还想听我就一直这么说了。”

“哪有你这种人。”孩子背过身以防他回头看见自己羞红的脸,他只是想起来和瑟兰迪尔做的时候就会这样,紧张又窃喜地害怕自己的行为会暴露他,他得矜持一点才对。但他是躲不过瑟兰迪尔的,他的气味是他最大的弱点,这会让他在瑟兰迪尔眼中是完全的透明,唯一能够隐瞒的只有心里的秘密。



=tbc=


①:俄国诗人莱蒙托夫的诗《不是,我这样热爱着的并不是你》


可公开的资料(大概是我进巨看多了orz)

1.瑟兰迪尔年轻时总会带着一个皮箱,里面装着的是他收集到的所有好闻的东西,用玻璃瓶保存,因为气味不会长久,所以更换频率很勤。皮箱里还会有一本笔记和一张拍立得照相机,他会拍下喜欢的气味的东西然后贴在笔记本上描述,但由于他语文很糟糕,写得很烂,不久后就只拍照片了。这个习惯从瑟兰迪尔上高中开始就有,一直到他和叶子妈正式交往。他带去法国的箱子差点忘记拿回来,是加里安拿走的。

2.瑟兰迪尔曾经觉得自己会是调配香水的人。

3.瑟兰迪尔很少嗑药,因为他一嗑药就会浑身痛苦,他会觉得气味能够从他身体各个部位进去,包括某些私密部位。嗑药大多是因为想要麻痹自己,但不是由于快乐,而是达到极度的痛苦后失去感觉。

4.瑟兰迪尔曾经在莱戈拉斯睡着的时候给莱戈拉斯辫小花辫,只做过一两次。


下一部分出场人物:瑟莱两人

评论(9)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