瑟莱Possession

“他看着形形色色的人,他们有的手牵着手,对着彼此笑的脸上有纽约繁华下真实的爱情,他对自己说,有朝一日也要这样与他生活。”

【瑟莱】Possession Ⅱ Chapter Pro

从下部开始,时间都直接用日子啦~

——————————————————————————


Chapter.Pro7/3/1993

《在虚构写作上的一次实践尝试:有关一个人,瑟兰迪尔》

(An Actual Attempt On Fictional Writing: A Story About Thranduil Kern)

——加里安·朗德威著(By. Galion Rondori)

 

(也许是)序言

我想这样的话并不好在这里说,但管他的,是某个人逼迫我写的(还非要说是我请求他帮忙)。在我每日读书到深夜,以至于看到他半夜归来就会想要询问他语言问题让他感到厌烦后,他决定要我“确实地”坐下来写作,让我好在学期末交上优秀合格的虚构写作课作业。

我此举其实绝非出于本意,但鉴于我也极其希望提高自己的抱怨写作水平(或许我以后想要当一个作家呢?我不知道),我决定接受他的建议鬼主意。

我对他感激不尽。

这本书将围绕着一个叫做瑟兰迪尔·科恩的美国男人展开。

他绝非某人

 

“我从地狱来,要到天堂去,正路过人间。”

献给司汤达,请不要怪罪我。

献给某人,别忘想我会感激你。

 

                                                          G.A.R. 7/3/1993


tbc.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