瑟莱Possession

“他看着形形色色的人,他们有的手牵着手,对着彼此笑的脸上有纽约繁华下真实的爱情,他对自己说,有朝一日也要这样与他生活。”

【瑟莱】Possession #23-2

不可避免地……发现……和我预告的……不太一样……提前……预告……这更有急刹车……玻璃渣糖……大概团子……下一章出场……

—————————————————————————————

“或许我还要告诉你更多让你不开心的事——”瑟兰迪尔笑得让莱戈拉斯迷糊。

“那就是你明天还要上学。”

为了什么?

控制自己。

他要燃烧。

不能发狂。

需要克制。

我要这样和他活下去。

正常地生活。

他需要上学。

因为他是我的孩子。

他就应该上学。

我要和他在一起。

留在我身边。

不能离开我。

他是一个孩子。

和我在一起。

和我在一起。

不能离开这个家。

他需要上学。

我会好起来。

他会理解我。

他要崩溃了。莱戈拉斯背对着他不说话,他明明知道他在气愤,他知道,当然知道,这个孩子的什么他都知道,他就是想让他说话,说出真实的话,让他触摸圌他,抚摸圌他,他想把他紧紧抓圌住,只属于自己,就这样一直和他在一起,他的灵魂总在四分五裂,他恨他沉默,敷衍,他想要他说话,那种会让他的耳膜碎裂的声音,会让他的毛发开始着火的感觉。

“……”

“不高兴吗?”他是个骗子。

“真是再开心不过了。”他回过头笑了,还好。

他在捏他的脸,这很好。

他骂他是个大混圌蛋,没关系。

他亲吻他,没有什么错。

他咬了他的嘴唇,不是太疼。

他想咬破他的嘴唇。

他没有。

“如果你想我了,那可不是我的错。”

“你永远都不会离开我,我知道。”他望着他的眼睛,只觉得过于痛苦,可是就像做圌爱一样,他开始觉得不妙,又不屑于相信,那些曾经让他着迷的气味精灵已经不存在了,只剩下这个孩子,可他的灵魂还在燃烧他。他相信他爱他。

“那这么说,你也不会离开我。”

“当然。”

“那跟我说,”孩子的手在揉着他后面的头发,“如果你离开我了,会有什么惩罚吗?”

“我会死——告诉过你很多次了。”

“哇,说得真是危言耸听。”

“哦?”

“如果你离开我了——”

他眼中的光变暗了。

“就说明你不会爱我了,你也不会这么死掉。”

“你不明白……”他竟然失声了,爱意卡在他的喉咙里无法逃脱,他感到自己的灵魂憋在这渺小的身躯里,无数的气味拥挤在一起,是幻觉吗?他的手正在摸着这发热的他最爱的气息,可是别的气味正在玷污他的挚爱,他能够忍受的,“你这个小孩子。”

“你可别因为我是小孩子就肆无忌惮地骗我。”说得咬牙切齿,却还不是笑得那么开心。

“不想要我骗你吗?”瑟兰迪尔狡黠地一眨眼曾经是无数次让莱戈拉斯脸红的动作,“我没给你做饭。”

“真是不知时候。”莱戈拉斯轻轻撞了一下他的脸,似乎是厌烦他又一次让这略显伤感浪漫的氛围尴尬地瓦解,“你哪里都挺好,就是不好好讲情话。”

“情话不是好东西,你该知道的,莱。”

他真讨厌他这么亲密地叫他。

因为这会让他脸红,他会知道他这么喜欢他,这么爱他。他就知道他会因为他这么脆弱。真是小孩子。

“可是那能让人心情愉悦。”

“你知道我一向不会讲情话。”

“那你就能跟我说谎话啦?”

“说实话,我们都在这里耽搁这么久了,你真的不饿吗?”瑟兰迪尔皱了皱眉,将手放在孩子的肚子上,“虽然你的肚子还没叫,不过我已经感觉到它很困倦劳累了。”

“你知道吗?”莱戈拉斯的声音变得很诱圌惑,瑟兰迪尔知道这不是他对气味意圌淫后的错觉,“加里安不会来叫我们吃饭,而在这之前我还想吃点别的。”

“我以前可没见你这么淫圌荡。”

“哪里淫圌荡了?”刚刚还一脸色圌诱气息的孩子一瞬间又变成了满脸通红地气包子,“还能不能好好和我谈恋爱?看上你是个错误。”

“看上我是个错误的话那你可真是个傻圌瓜。”

“哈,两个傻圌瓜在一起了。”

瑟兰迪尔以为自己什么都能预料到的,但他没想到莱戈拉斯会突然抓圌住他的裆圌部,那双灵巧的手马上就找到了他的欲圌望根源(实际上那根本不是他高圌潮的原因),他们竟然那样同步地皱了一下眉,然后露出一个很微妙的笑容——即使他们原因并不一样。

“你可不知道我都会什么。”

莱戈拉斯把他推到床边,他竟然就这样沉默了,没有觉得惊喜,也没有觉得理所应当,他看着他的孩子在他面前跪下,帮他解开了自己的裤子。莱戈拉斯看上去很青涩,那种年轻的感觉如同初春刚刚发芽的叶子,即便是现在这样也是一样,他如此得美好,哪怕是做下圌流的事情,而他们的事情不算下圌流。他不知道自己这样不断撇清自己算不算一种罪恶。

“你在没有初次之前学了这些吗?”

他可真烦人。

“我又不是不能看黄圌片。”

“你还背着我圌干了些什么事?”

“什么事都干过。”

“包括你在我睡着的时候剪掉我的头发那次吗?”

“……”

“我希望你一会不会把我咬得太痛。”

“就你话多。”莱戈拉斯说罢便没有再得到回答,瑟兰迪尔这一刻可以自圌由地享受他带给他的快圌感,明明加里安知道他最大的秘密,他却不能忍受他见识他这最想掩盖却又显而易见的事实,只要不被他看到他就会觉得安全,觉得自己的良心没有受到谴责,还是说因为加里安亲眼看着他追到自己的妻子,才会这样恐惧不安?

在亲近的人面前面目全非。

他有一天会亲口告诉他的。

当莱戈拉斯带给他的下圌体上的快圌感很缓慢地袭来的时候他才意识到不是孩子技术上的问题,而是从他一开始和他在一起的时候那种感觉就已经来了,侵占他的身体,他羞耻地发现他的性圌致根本不需要一次服侍,他只需要他在他身边就好了。但他自然不会说出来,他只是静静看着埋头认真取圌悦他的孩子,至少欲圌望上的微妙感受还在他的意识里回荡。

他发出一声无法抑制的呻圌吟,眼前有些重影,吸毒的感觉来了,他觉得自己像是在天上,可是又沮丧地要命,他如此疯狂地想要占有他,他为自己的抑制力感到不可思议。

那最让人抓狂的一下几乎烧尽了他的理智,让他想要把孩子拽到怀里脱干净衣服来一场真正肉体相贴的性圌爱,他像正在狩猎的猛兽一样抓圌住了莱戈拉斯放在他腿上的手,他觉得孩子的皮肤冰凉的要命,可事实是他自己变得滚烫,他不知道自己用什么样的眼光看着他心爱的莱,他只感觉到自己有一瞬间处在完全失控的状态,他差点要去咬他,但在他们的鼻尖相贴的一刹那他又清醒了过来,然后亲吻了一下莱戈拉斯的嘴唇。

“你让我发疯了。”

“你早该想到的。”

我一直都知道。

但你不是。

“我想和你做圌爱,但我觉得你应该先吃——早饭。”

“我还以为你那是在骗我。”他笑着吻他。

“就说你是个傻圌瓜。”


假如我们分手的话,绝对不是出于我的意思。

要知道,树是不愿离开花的,是花离开树。①


①:选自大仲马《基督山伯爵》


可公开的资料:

1.在法国期间,一次瑟莱迪尔带着加里安跟踪莱戈拉斯的妈妈,追到了情敌的家里,瑟兰迪尔扛着加里安让他告诉自己里面发生了什么,结果因为太高用力太大加里安翻到了院子里,直到第二天早上才出来。

2.在纽约市除了瑟兰迪尔还有一位气味敏感者,是一位香水调配师,控制能力很强,他中意的气味属于一个夜店舞者,后来该舞者死于枪杀,香水调配师留下了他的一缕头发。他曾为瑟兰迪尔调配过香水,但彼此都不知道对方的天赋。

3.血液可以让气味更加浓郁。

4.文中所有出现的诗句和文学选段都是后来莱戈拉斯学过的,某种意义上来说是一个引领作用,也是莱戈拉斯后来的幻觉。


下次出场:哈团子 瑟莱 阿拉贡和警局的人

评论(19)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