瑟莱Possession

“他看着形形色色的人,他们有的手牵着手,对着彼此笑的脸上有纽约繁华下真实的爱情,他对自己说,有朝一日也要这样与他生活。”

复键(真的)

发现自己拖更了好久好久……不知道还有多少人在(我大概在大家关注列表已经躺尸了

把前半部分和后半部分开头的一部分的稿子已经写出来了 准备这几天跟着撸新概念作文一起打出来 因为大概没人能认出来我的英文字迹 ……周末会更(不更我就要剁手!!已经无法忍受自己的拖延症了!!)

后半部分大概就要开始虐了 所以大家就那个做好心理准备?不会有太多甜的了因为要加快剧情发展 毕竟我写这个故事的初衷是因为它是一个故事 

感觉应该加快一些进程!!

一些现在非常开心剧透的细节!

1.加里安和瑟兰在法国时期瑟兰帮助加里安完成写作课作业 加里安有一本写作集叫《在虚构写作上的一次实践尝试:有关一个人,瑟兰迪尔(An Actual Attempt On Fictional Writing: A Story About Thranduil Kern By. Galion Rondori)》(是瑟兰起的名字orz) 下半部分这本书会讲到(大概算不上是书……后来它变成了加里安的一个类似记录的东西)

2.加里安祖上是意大利血统 瑟兰是德国血统 不过瑟兰家很久很久以前就来美国了

3.加里安瑟兰的姓氏来自我最喜欢的德国演员演的我最喜欢的一部爱情电影的原著Lila Lila,科恩是男主的姓氏,朗德威是书中里面一本书的男主的姓氏

4.纽约有一个很厉害的黑客 是个女的

5.叶子大学学了文学

6.瑟兰和加里安一样熟悉《红与黑》这本书


我尽量不让大家失望 (´°̥̥̥̥̥̥̥̥ω°̥̥̥̥̥̥̥̥`)






评论(8)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