瑟莱Possession

“他看着形形色色的人,他们有的手牵着手,对着彼此笑的脸上有纽约繁华下真实的爱情,他对自己说,有朝一日也要这样与他生活。”

【瑟莱】Possession 24-1

第二部分就是团子大概倒数第二次出场了 还没有写完 大概等整章写完还需要再整理一下再发 以防有自相矛盾的地方(我都快忘了之前团子的剧情了……对不起他) 

————————————————————————————

Chapter24 +5.1

“我想你知道这一切。”阿拉贡看着管家,他很清楚他隐瞒了重要的事情,但他还不肯告诉他,“我也不会随便给人定下实在的罪行,我需要知道真圌相——我也不想冤枉任何一个无辜之人。”

加里安不知道上一次自己经历这样的质问是什么时候了,别人所渴求的他却不敢提起的事实,他知道自己身上的气味对于瑟兰迪尔来说是什么样,他也曾经庆幸那不是瑟兰迪尔厌恶的一种,他不知道,是因为自己的气味让瑟兰迪尔信任他还是瑟兰迪尔肯定了自己的忠诚才有的那种味道,或许瑟兰迪尔自己都不曾知晓,因为他只是在追寻。

“你知道雏菊的味道吗,阿拉贡?”

若是刚刚的事情从未发生,阿拉贡在审案时突然被问这样一个问题,他肯定会认定那是让他分散注意力的诡圌计,但太奇怪了,瑟兰迪尔过圌度的坦诚让这几年从未有一点质疑的他不再相信自己的正义感和往年的猜测,而刚刚审讯室里他又那样脆弱。

“那味道很淡。”他说。

“有些时候几乎是闻不到的。”加里安终于给了他视线交汇的机会。

“的确是这样。”阿拉贡靠在了墙边,“你们两个还有很多事没告诉我,是吧?在我定案之前你会告诉我吗?”

“这是迟早的事,我了解你,即使你或许永远都不能了解他,因为我也是一样。”

“没有多少人了解我。”

“这句话谁都可以说出来的,你知道吧?”加里安从他的外衣内圌侧拿出一个文件袋,“你从来不会放弃真圌相的,所以我也不会让你失望。”

“这是什么?”

“是你想要的。”加里安递给他,“我不会再来了,或许——但你需要在给他定罪之后再去查看我给你的东西,若你没有这样做,我不知道你将决定的是否还是你最初想要的。”

阿拉贡抓圌住了管家的手腕,“你们让我一头雾水,我甚至在想或许有一天我也需要把你带去审问。”

“你要是想这样的话,随时都可以,只要是瑟兰迪尔的事情办好以后。”

“我想最好不要。”

“但愿如此,不过我会希望一切过后再和你见面,在那场设计展上。”

“什么设计展?”

“那是个很精美的展览,我为你和你妻子买了预票。”

他是个称职的管家,有时候无论对于谁都是一样,他很温柔,礼貌,可他有秘密,就像瑟兰迪尔一样。

“希望你的调圌查一切顺利。”


+0.8

莱戈拉斯第二天带着行李和他的兔子去了学校,瑟兰迪尔开车送的他,但他们这一次没有任何争吵,他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上,抱着他的兔笼子,他靠在车窗上看着之前也一样这样无心浏览的景色,那些树木还有道路,那种天空的颜色,还有身边的人的温度。他知道这么想不妥,可是他知道他在这里,就像相互触圌摸那样亲圌密而敏圌感。

“不说些什么吗?”瑟兰迪尔的余光瞟到他的身上,“还是说你在和你的另一个瑟兰迪尔心电感应?”

“呕。”莱戈拉斯冲他笑,“你这么说是不是嫉妒他能被我抱着?”

“没什么好嫉妒的,”男人不在意地耸耸肩,“他能跟你做圌爱吗?”

“你这样是怎么追到我妈妈圌的?”莱戈拉斯嗤之以鼻地哼了一声,“粗俗。”

“我倒不这么认为,性圌爱是我们最本真的渴望,为了爱。”

“哟,诗人。”

“诗人都是多圌情的,我并不那样。”

“好借口。”莱戈拉斯“嘿嘿”两声,把笼子放到了脚边,“就你最专一——如果你出轨了,你说我要怎么惩罚你?……我还得把这段话录下来,不然你可能还不认账。”

瑟兰迪尔有点苦恼,莱戈拉斯的味道在围着他打转,不像是童年里一群小孩子嬉戏时的那种注视,是猛虎在观察着自己的猎物那样绕着四周行走,不过这没给他带来那么深的紧张,因为他已经无时无刻不处在这种境地中了,莱戈拉斯只要在他身边,他就不得不面对自己已经成为了猎物,他不知道它们变强还是变弱了,有时候温顺得仿佛冬眠的小动物,有时候又暴躁地让他发疯,就像昨天那样,他那个时候只想和莱戈拉斯做圌爱,尽情、疯狂地霸占式的性圌爱,他该习惯了,他还得学会控圌制这点。

“有时候别开这种玩笑了,你知道我不会。”

莱戈拉斯翻了翻白眼,“我觉得你得培养培养自己的幽默感,不然我们以后的生活会很无趣,你不觉得吗?”

“好。”

“我还真不习惯你这么听我的话。”孩子探过身圌子在他脸上响吻了一下,“真乖,这是奖励。”

“你要知道我可是完全可以下一秒把你扔到后座把你扒光了让你裸圌着去上学的。”

“你舍得别人看我的裸圌体?”

急刹车。

“操圌你(Fuсk you)!”男孩为头顶上的疼痛控圌诉着。

“谢谢,等你这周回家再说。”瑟兰迪尔不用正视的眼光看他倒显得男人更加狡猾了,尤其是他没办法忍住的那丝坏笑,他就像他刚爱上他那时一样,没有任何区别。

“你可别等我被磕傻了再后悔。”莱戈拉斯痛得眼圈发红,可是他还是笑着,他知道他们在一起很开心,不是他曾经幻想过的那些悲伤的样子。

“小傻圌子莱戈拉斯可能会比现在可爱多了。”瑟兰迪尔用左手抚过他的脸,触感都并没有他的嗅觉带给他的更多,他慢慢地靠近,感受到孩子身圌体的僵直和紧张,但他的亲圌吻能够化解莱戈拉斯一时之间的失语,他闭上眼吻他,可他想落泪,他不知道自己费了多大的勇气才决定和他在一起,违背社圌会向来的理论,顺从他自己的欲圌望,如果莱戈拉斯知道他吻他的时候仿佛窒圌息会怎么样呢,哪怕他是甘愿为此窒圌息的。

“要不是你的吻爽极了,”莱戈拉斯不甘心地抗圌议,“才不会那么多人喜欢你。”

“我从没吻过你的时候,你不是也爱上我了吗?”

老妖精。

“下次我就不会那么等着让你吻我了。”


评论(7)

热度(31)